尼莫

山坂東卷爬坡組
新開桑我喜歡你

© 尼莫 | Powered by LOFTER

東堂生日快樂

#有東卷

#還有爬坡組

山神生日快樂!!((浮個水

祝您永遠美麗 福壽天齊 


下班衝回家第一件事情是畫賀圖不是鍛刀我太敬佩我自己

  其實是下班刷推特才發現今天東堂生日ry  

衝著今年小卷生日我沒畫賀圖這件事情就值得給東堂一個親親補償  ((淦


P.S.收到一些親的評論和私信問我看三季了沒 

我當然看了

至於心得...

嗯....我大概等小野田媽贈帽那邊才會來打個賀電 

請大家繼續支持小單車 ((繼續潛水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