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莫

山坂東卷爬坡組
新開桑我喜歡你

© 尼莫 | Powered by LOFTER

萬聖節x爬坡組

#山坂+東卷

#三季要出了我好開心啊 我好開心啊


坂道法師大危機之第一次召喚湖鳥就失敗篇 


-- 標題也可以改成坂道貞操的大危機-- ((滾






還有殭屍大戰吸血鬼之我們見不得光的愛



全國放映中  (愚人節嗎

好久沒畫爬坡組了 真開心  


坂道第一次召喚公主 

結果把惡魔真波召喚出來了   

坂道或許很驚嚇 但是我開心就夠了  (你他媽

給被召喚出來的真波想了各種登場方式...

有穿衣服的           沒穿衣服的    

想了一堆有的沒的

居然忘記幫真波畫惡魔的尾巴了

           這樣調戲坂道的物件不就少了一樣     (你想幹麻

然後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殭屍山神!!!!!! (說一百遍


等第三季等到都快禿了

終於得到官方的回應了 

想必是周邊撈錢已經攢夠了經費  

又能過著每個禮拜崩潰的日子了 

最近連載的劇情憋到我除了吐血啥也吐不出來

動畫三季是遲來的正義 



各位

我們三季再見啦【繼續潛水

  


太久沒用LOFTER怎麼放圖都忘了


评论 ( 8 )
热度 ( 1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