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莫

山坂東卷爬坡組
新開桑我喜歡你

© 尼莫 | Powered by LOFTER

弱虫331觀後感

#劇透有

#山坂發言有

#



動畫第九集還沉浸在兩個不思議醬一人一句"荒北桑!荒北桑!"

協調組萌的要死的互動裡

渡邊馬上就來給我個清醒了

你們都看331了嗎!!!!

我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啊!!!

330還在替真波手嶋兩個人的勝負感慨萬千   

結果這感慨馬上變成了一種更加激昂的東西(?



PK之前

真波本來還很輕忽純太 

連對方的名字都叫錯

結果純太靠著他所謂"凡人"的力量和可敬的運動家精神 

好不容易在最後得到真波的認同 

即便純太輸了

(這邊讓我偷喊句 純太我好喜歡你啊!!)





說實話

腳踏車追這麼久

除了對東堂之外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真波這麼認真的用那樣的表情和語氣去認可一個人

甚至還開口說了謝謝!!

好歡喜啊!!!!!

這天然呆小天使總算是長大了!!!!這麼謙卑有禮!!!

可惜這為人父母的感動沒有持續太久

  


山岳戰的激烈讓手嶋幾乎是體力盡失 

衝過山岳線之後他差點要摔車

然後奇蹟出現了!!!!!

沒消沒息好幾話的小野田上線了!!!!!!

而且一出場就是衝過去扶住要摔車的手嶋!!!!

還分了水給他!!!!! 



小野田衝過去扶手嶋 真波的表情是這樣

小野田分水給手嶋 真波的表情是這樣

小野田說手嶋前輩我來幫你了 真波的表情是這樣

還不說話只留了一排的點點點

↑↑↑↑↑你在傻眼什麼!!

小野田做這些很合理好嗎!!!  

小野田是總北的!!!手嶋也是總北的!!!! 

<<<需要我把隊服都CUE出來給你確認嗎!!

順變一提真波你的隊服長這樣!!!!! (ry

而且這次真波和小野田好像沒有互相打招呼

果然要來了嗎要來了嗎要來了嗎(哪個



還有坂道你就是這種時候看不出人家的心思!!!!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

手嶋好不容易給真波建立起來的好感都讓你這樣殺出來的噓寒問暖一次砍回重生點了!!


真波也是很辛苦

爬起坡來有翅膀又怎樣 贏了山岳獎又如何 

人家還不是把滿滿的愛心都獻給前輩了!!!!  

還送水!!!!送水!!!! 

一隻水瓶的情意有多重你怎麼可能會不清楚啊真波山岳!!!

我不懂為啥真波的表情變化渡邊你要這樣一步一步描寫的用意是什麼 

就當是體貼讀者怕我們看不懂吧 

現在我什麼都懂了  (你懂個屁

尤其是真波騎走前那個欲言又止的表情

我看你的呆毛都比你要好懂啊!! 

真波你什麼心事讓那搓毛跟小野田說好了 


嘛其實就是覺得真波往回看的時間有點長

要嘛你確定了小野田扶住手嶋兩人都沒事後就放心繼續騎  

要嘛你就乾脆過去跟兩人打聲招呼

說等一下彼此繼續加油之類的 

他就是一直盯~~~~~著兩人看

看完之後又默默騎走  
到底是有什麼好看的  




"贏了山頂的風景 輸了坂道的感情"

太太們這句話說的真好

           為什麼當年東卷比了這麼多次都沒這問題呢    

東堂就是比較會做人啊



 僅以此歌獻給獨自騎車離去的真波  (泉田:你給我用力往前騎啊



(說點正經的

331其實快把我給看哭了 

新山神的誕生

吶喊的真波

即便已經被對手誠心佩服

依舊不覺得自己強大的手嶋

在前輩即將倒下的那一刻

馬上衝出來救援的小野田

還有在後方為手嶋的總北們


覺得看完這話有點能體會出努力的價值是什麼了

一種精神持續努力下去

即使最後沒能成功

但連強者都會替你鼓掌


啊......腳踏車真是部好作品啊......)



LO快變成我拿來放吐槽的地方了

评论 ( 44 )
热度 ( 2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